close

Jung.jpg  

有小孩的父母都知道,因為小孩抓狂是常有且正常的事,

脾氣再好的人都有忍耐的限度,更何況是我們這種24

小時都被小孩粘著的呢!不過有時抓狂還會發生好氣

又好笑的事.

 

3歲女兒今天沒睡午覺,本想她9點半就能睡了,頂多10點,

我也可以早早輕鬆一下,不料九點多躺上床,不但一點睡

意也沒,還一直問為什麼要睡覺,為什麼天黑了,為什麼

太陽要下山,為什麼我要生日了(因為下星期是她

3歲生日),為什麼,為什麼,為什麼...........

 

就這樣問了要一個小時,10點時我已經有點不耐煩了,

到了10點30分我就撂句狠話:[那你自己睡囉,我要去

做事情了!]

 

女兒開口當然還是:為什麼你要去做事情?接著又說:

可是...可是.....我想看到你吔.........

沒有看到你.....我會很想你吔!

 

呵呵,當場很想笑出來,但為了維持剛才嚴母的形象,

還是忍住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密親子桌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